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在全县中小学开展“阅读经典,品味人生” 读书节活动的通知

关于在全县中小学开展“阅读经典,品味人生” 读书节活动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 15:38:38 访问量:367

昌黎县教育局电教站(通知

昌教电[2017]5

 

 


关于在全县中小学开展“阅读经典,品味人生”

读书节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学区)中心校、各中小学、高中: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中小学开展“阅读经典,品味人生”读书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我县中小学校开展“阅读经典,品味人生”读书活动的要求如下:

一、 各中心校、中小学要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

全省中小学开展“阅读经典,品味人生”读书活动的通知》的要求,高度重视、层层发动、认真开展“阅读经典,品味人生”读书活动并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优秀征文、优秀原创绘本和优秀阅读指导课参加县、市级评选。市级征文、原创绘本评选优秀作品,优秀阅读指导课,以现场公开课的形式进行评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 按照名额,各乡镇(学区)中心校、各中小学、

高中上报名额分配如下:

1.   教师征文、学生征文、原创绘本:每个乡镇(学区)

中心校每项内容各上报三项、高中每项上报两项。

2.   优秀阅读指导课:每个乡镇(学区)中心校各上报

四节、高中上报一节。

    县电教站将择优推荐参加市级评选,其他进行县级奖励。

三、 各校推荐作品要严格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

全省中小学开展“阅读经典,品味人生”读书活动的通知》要求制作。师生征文、原创绘本报文字作品一式二份;优秀阅读指导课按文件技术指标要求刻录光盘上报。并按要求注明授课年级和授课教师简历,并附该课教学简案文本各两份上报。

四、 上报文字作品格式见附1,各乡镇(学区)中心

校、各中小学、高中请务于430日前将作品报县电教站。

联系人:贾莉

电话:  ****

邮箱:   hbcl****@163.com

1:作品格式

2:《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中小学开展“阅读经典,品味人生”读书活动的通知》

 

 

昌黎县教育局电教站

2017327

 

编辑:齐继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昌黎县周庆恩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昌黎县荒佃庄乡周庆恩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