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2018年自制教(学)具、玩教具、标本展评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自制教(学)具、玩教具、标本展评活动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 15:37:02 访问量:314

昌黎县教育局电教站(通知

昌教电[2018] 2

 

 


关于举办2018年自制教(学)具、玩教具、标本展评活动的通知

 

各中小学、职中、卫校、特教中心、幼儿园:

为推动全县自制教(学)具、玩教具、标本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利用自制教具解决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教学实效,同时选拔优秀幼儿园玩教具参加全市优秀幼儿园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教育局电教站决定举办2018年自制教(学)具、玩教具、标本展评活动,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评作品内容:所报教(学)具必须围绕教材,服务于教学,突出教材的重、难点,解决教学实际问题并有一定程度的创新;玩教具能够在幼儿园教育教学中起到促进幼儿健康发展的作用;所制标本,最好能够依据本地特色,充分体现地域特征,形成系列化。

参评作品名额:各级中学(含职中、卫校)每校20件(套)作品;特教中心与完全小学每校5件(套)作品;县幼儿园20件(套)作品,其它幼儿园5件(套)作品。

此项活动的组织参与情况纳入作为学校常规管理工作督导评估打分项目。

三、参评作者要求:本次评选作品要求由教师独立完成,不涉及学生作品。

四、报送要求:国中、县幼儿园、特教中心单独上报,其它学校以学区为单位,于927日前将作品汇总表(每件作品均需拍摄照片或视频,与汇总表打包上报)、教具说明书(打印盖章)报送至电教站,相关电子稿发送到邮箱hbcl****@163.com,具体展出及评比方式另行通知。

五、往届获奖作品如没有重大改进、突破或常规作品,一律不准送展、参评。

附:1、自制教具、玩(教)具展评获奖作品评选条件

22018年自制教(学)具、玩教具、标本参赛作品汇总表

32018年自制教(学)具、玩教具、标本说明书(样表)

昌黎县教育局电教站

                                    201842   

编辑:齐继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昌黎县周庆恩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昌黎县荒佃庄乡周庆恩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